您当前位置:首页>>感悟建大
    那些年的学校老画册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数以千计的馆藏文物中,反映学校及母体院校办学发展历史的典型精品实物是馆藏的主要特色,其他兼有古代文物、古代典籍等馆藏内容。从本期开始,我们会在“故物”栏目中定期推出馆藏特色文物与大家分享。

    《西安建筑工程学院概况简介》(1957年),学校并校以后发行的第一本宣传画册。

     

    《跃进中的西安冶金学院》(1959年),封面及内容充满了那个时期的奋斗激情。

     

    《红冶院》特刊(1967年),封面体现了那个时代流行的“红、光、亮”。

     

    《西安冶金建筑学院》(1991年),封面上的照片是刚刚落成的教学大楼,校名由郭沫若题写。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1994年),学校1994年更名后印刷的第一本画册,校名字体由吴三大题写,封面中大楼南面的喷泉象征着学校在新时代发展奋进的势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01年),学校进入新千年后印刷的第一本宣传画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