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校庆新闻
    我校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高峰论坛暨北京校友会庆祝母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交流会圆满召开

    8月14日下午,由我校北京校友会承办的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高峰论坛暨庆祝母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交流会活动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地区的2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牛荻涛等母校代表出席活动,上海、天津、重庆、河南、山东、安徽、海南、宁夏、内蒙古、石家庄、沈阳、大连、南京等地区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师生员工以及校友总会向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高峰论坛暨庆祝母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交流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承办此次会议的北京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刘校长向广大北京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近些年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校友对母校的意义:校友们是一段记忆、一个平台、一笺灯塔、一面镜子、一座丰碑、一股力量,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影响力的传播者,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长刘晓君致辞

    北京校友会会长、给排水62级校友张健在致辞中代表北京校友会对莅临参会的母校领导、各地兄弟校友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来自中冶南方、中冶京诚等单位的校友专家作了关于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方面的报告,向校友们介绍了该领域的研究现状、关键技术及发展前景。刘晓君校长与张健会长共同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绵城市暨综合地下管廊研究会揭牌。


    会长张健致辞

    刘晓君校长为海绵城市暨综合地下管廊研究会揭牌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我校原校长徐德龙院士也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母校和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徐德龙院士致辞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