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并校60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征稿启事

     

    双甲子沧桑砥砺续薪播火,六十载风雨兼程培桃育李。几代建大人,栉风沐雨,拼搏前行,创造了建大今日的辉煌!2016年9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迎来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到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学校这个十分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为了反映我校校园文化风貌,展现建大人的精神风采,营造热烈祥和的喜庆气氛,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特公开向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学生、校友书画爱好者,以及关心我校发展的名人名家和专业书画家征集书画作品。

    一、征集作品主题: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反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社会风貌,体现学校文化精神,歌颂感怀母校。

    二、征集作品形式: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等艺术表现形式。

    三、征集作品规格:书法、国画作品以四尺竖幅为主,最大不超过六尺(180cm×97cm)整张,字体、画种不限;篆刻:篆刻作品寄印稿6-10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不大于四尺的竖式宣纸印屏上;油画作品尺寸自定。

    四、作品评选说明:本届入选作品100幅左右(由学校组委会根据来稿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入选作品将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并向入围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投稿者须知:

    1、书法、篆刻、国画以毛坯作品为主,由学校统一装裱。草书、篆书(篆刻)请附译文。油画作品自带画框。

    2、每人投稿不得超过三幅。投稿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常用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为便于准确登记,请填写《60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投稿登记表》(表格附后),随作品一并寄出。

    3、征集作品属学校接受的校庆赠品,用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建大精神,原则上不予退还(特殊要求请提前声明),学校对征集作品有展览、宣传、出版、收藏的权利。

    4、征稿日期:自本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7月15日止。

    5、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西安建筑科大学教职工书画展组委会。欢迎垂询,垂询电话:13609281018,联系人:高 鑫

    六、主办机构:西安建筑科大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七、承办机构:西安建筑科大学草堂书画研究会、校老年书画学会

    八、联系方式:快递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办公室;邮政编码:710055;联系人:吴永婷,电话:029-82202134

    附件:并校《60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教职工书画展信息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书画展组委会

    2016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