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校园随手拍】作品背后的那些故事

     

    污迹斑斑的教学楼墙面
    人来人往的林荫大道
    也许你早已司空见惯
    然而 时光总会让他们惊艳到你
    或许只是一个瞬间
    就会让你泪流满面

    wuli建大小伙伴们,你们知道5月份的结束意味着什么嘛?不是一身肉肉的“6月徒伤悲”,也不是端午小长假的来临,而是【校园随手拍】活动作品征集阶段的结束!对于作品征集即将over这件事,除了暂时可以卸下担子,小编更多的是遗憾,因为在建大美的瞬间太多,令人感动到来不及按下快门!作品征集的时间太短,我想大家还都意犹未尽!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随手拍】作品背后的那些故事!

    作品名称:《时光》 摄影/田龙 大西门树阵 原来下雨天你也可以这么美~~
    摄影/邱惠怿

    15级新生,也许更加多愁一些。在军训结束的汇报表演上,表演方队的同学用双手向老师们递上自己亲手折成的千纸鹤,表示自己的感谢,当时全方队的同学已哭成一片。照片为小心翼翼递千纸鹤的双手。

    摄影/宋倩

    清晨出门,阳光早已洒遍大地,秦岭山的骨骼清晰可见,在这样的蓝天下,我就这样被你的宏伟所吸引,告诉我,究竟是什么让你如此美丽。

    作品名称:《归去》 摄影/李鑫

    寒假开始正要回家遇上了大雪,远山和学校都铺上了厚厚的雪。瑞雪兆丰年,我爱这飘雪的地方。

    摄影/张奇正

    这一百二十年蓬勃发展与壮大的建大,像极了这位母亲,用沉积已久的经验与知识让我们这些建大莘莘学子羽翼渐丰,为将来的展翅翱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品名称:《樱花树下》 摄影/张迪
    "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那日
    看到一对中年夫妇在树下赏花
    便捕捉下此情此景。
    他和她
    多少年前,是否也曾这样驻足?
    当画面切到黑白色
    彼此年轻的模样模糊如记忆
    是否还能再牵一牵你的手
    体会从前的浪漫

    他们的故事是
    年年月月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亦同
    作品名称:《时光荏苒》 摄影/李娜

    时间不知不觉中便稍纵即逝,犹如白驹过隙。岁月匆匆,仿佛步入大学还在昨日,今天却已是烈日炙烤的炎夏。望我建大60华诞,更续辉煌誉五洲。

    作品名称:《雪覆草堂,恢弘学府》 摄影/肖子瑜

    雪一夜之间降临草堂,似乎是草堂校区自落成以来第一次被大雪覆盖。唐砖红瓦在白雪的映衬下,体现了草堂校区年轻的英姿,也有建大古老历史沉淀出来的厚重从容。

    注意:上面展示作品只是参赛作品,本次活动的评审环节6月1日才正式开始,所以请大家不要对这些作品作任何评论!

    如果你对我们的【随手拍】活动感兴趣,就请关注此微信公众号,并回复“随手拍”一探究竟吧!

    原创:太阳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电视台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