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博士后流动站
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为依托,重点开展绿色建筑营造与管理、城镇发展与房地产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智慧工程管理、资源系统优化与管理五个方向的研究。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以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教学科研实力强的学术队伍。现有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本学科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博士生导师13人,师资队伍知识、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科研经验丰富, 学科近三年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项目等在内的一批重要科研项目100余项,纵向科研经费到款1000余万元,能够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充足的科研平台。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结合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求,不断拓展学科研究领域,凝练、整合研究方向,形成了多个相对稳定、富有特色和优势的研究方向,在国内外具有较大的影响。

来源:人事处,更新日期: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