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概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源远流长,积淀了我国近代高等教育史上最早的一批土木、建筑、市政类学科精华,是中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原冶金部重点大学。现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

详细>>>

科技成果

国家级科技成果奖

“十二五”以来省部级科技成果奖

详细>>>

科研平台

国家级科研平台

省部级平台

详细>>>

 

学术期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学校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在培育学术人才,促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具体负责刊物的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

详细>>>

查新查引

科技查新 http://lib.xauat.edu.cn/yhfw/kjcx.htm

查收查引http://lib.xauat.edu.cn/yhfw/cscy.htm

详细>>>

来源:科技处,更新日期: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