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电 话:029—82202243  传 真:029-82201779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 编:710055


进入就业信息网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立足“建筑科技学科链群”优势和行业特色,构建“学校+学院”“线上+线下”的立体化招聘体系,深入推进实施“就业提升计划”。每年共有包括中建、中铁、五矿、陕建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涉及建筑业、制造业、房地产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20余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毕业生社会需求旺盛,就业去向广泛,收入待遇高,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省属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就业工作成绩显著,于2000年、2009年两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陕西省唯一两次获得这项荣誉的高等学校);2010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首届50所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2012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全国仅有15所高校获此表彰,为陕西省教育系统获此殊荣唯一代表;2013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2011-2013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6年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首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入选第二批“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2019-2022年连续四年获得省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学生处,更新日期: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