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校工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工会)成立于1956年,是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教职工权益的代表。校工会目前有会员2946人,下设有工会办公室、生活福利与文体科两个科室。现有23个二级分工会及经费审查、女教职工、福利3个专门委员会,管理14个教职工文体协会,并支持和服务各协会开展文体活动。

长期以来,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大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受到了上级工会和学校党政的好评,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与信赖。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工委评为"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校工会先后荣获 "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高校工会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陕西省"厂务公开五星级单位"、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工会组织"、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

进入教工之家(校工会)>>>

足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游泳协会 合唱协会
武术协会 网球协会 书法协会 摄影协会
健美操协会 乒乓球协会 排球协会 篮球协会
     
登山协会      

来源:校工会,更新日期: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