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教工之家(校工会)

1956年并校后,成立了西安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临时基层委员会。1957年3月31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基层委员会。截至2010年,先后共召开了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目前共有工会会员2500余名,校工会下设18个分工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福利工作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2009年在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校工会的精心策划下,成立了16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业余文体协会。

详细进入>>>

文化场馆

校史馆 贾平凹文学艺术馆 材料与矿物陈列馆

详细进入>>>     

文化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文化一直有着优良的传统。 50 年代后期至 60 年代初期,西安冶金学院学生群体性文化活动颇为丰富多彩,学校购置了乐器成立文工团。文工团无论从设备配置还是演出水平,在当时均走在陕西高校前列,并在社会上产生深刻影响。

 

 

详细进入>>>     

社团活动

由于学校大学生社团不断的蓬勃发展并壮大,为满足大学生社团的发展需要, 2003 年 6 月在校团委指导下成立了全校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 ——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作为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前身为学生会社团部。 2006 年,东校区社团联合会成立。社联以对学生社团的宏观管理与建设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组织,协调等能力,大力加强各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截止 2010 年 12 月,社联共注册社团 109 个。

详细进入>>>     

  

来源:网络中心,更新日期:2014年6月